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首页>>幼专动态>>新闻中心

学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:2026-04-24   浏览次数:0

4月24日,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。党委书记王溪波、校长杨凤勇、副书记赵占军、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各系部领导、辅导员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李强主持。

王溪波在讲话中指出,就业是最大的民生,事关学生前途、家庭幸福与学校高质量发展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压实责任,紧盯关键节点、狠抓工作落实;要深化访企拓岗,拓宽就业渠道,提升岗位匹配度;要强化精准指导与重点群体兜底帮扶,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困难掉队;要严守数据真实底线,健全招培就联动机制,以实干实绩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杨凤勇传达了上级关于202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精神,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,把就业工作作为“一把手工程”和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细,聚焦岗位开拓、精准服务、困难帮扶等重点任务,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、更充分就业。

李强对学校《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》进行详细解读,并就2026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。继续教育系、美术系先后作典型发言,分享就业工作中的特色做法、实践经验与工作成效,为全校各系部提供了可借鉴、可复制的实践路径。


招生_副本.jpg

(撰稿部门:招生就业处  撰稿人:王倩)